國際賽村田奈央(Japan) 村田奈央 / Murata Nao (邀請賽參賽嘉賓)

 著重於色彩和故事性的魔術師。不同於以往對魔術師穿著的刻板印象,日式和服搭配日本仕女扇、油紙傘,結合現代水晶球,極具濃厚日本味的魔術表演,將觀眾帶領進入具有幻想般的世界觀,亮眼的表現獲得日本魔術界高度評價。

 國際獎項:
 2010京都奇術競演祭冠軍及評審特別獎、日本海國際魔術大賽季軍

 

國際賽Jong-Won Park   (Korea)001Park Jong Won (Korea)  (邀請賽參賽嘉賓)

韓國魔術圈最魔幻耀眼的歌手來啦!且看他一身紅西裝不斷散發出迷人活潑的舞台魅力,神出鬼沒的麥克風、猜不透的黑色墨鏡,各式各樣的神奇戲法,在舉手投足間不斷湧現!今年暑假,讓我們一起享受這一場風靡亞洲的魔幻演唱會!

國際獎項:
2011泰國國際魔術節總冠軍 (Grand Prix)
2011RIC國際魔術大賽總冠軍 (Grand Prix)
2007 Seoul International Magic Festival (Grand Prix)

 

國際賽JC Yeo1JC Yeo (Malaysia) (邀請賽參賽嘉賓)

馬來西亞當紅魔幻小旋風,將在今年暑假降臨台灣!漆黑的燕尾服展現其平凡中低調的華麗,高大身材的先天優勢、無與倫比的驚人氣勢,將傳統白鴿魔術巧妙搭配歐美紳士風格的幻術,突破馬國魔術圈思考範疇,扭轉出全新的舞台格局!

國際獎項:
 2012 THE GREAT MAGICIAN AWARD (1st Prize)、2012 GUANQIN STAGE MAGIC OPEN (1st Prize)、2012 AMF STAGE MAGIC COMPETITION (1st Prize)、2011 IMA Stage Magic Competition (1st Prize)、2011 GUANGZHOU ASIA MAGIC FESTIVAL (1st Prize)

粘立人 (2).jpg粘立人 (評審)

現任IBM國際魔術家協會360臺灣分會副會長。台灣第一位獨立參與幕後製作電視魔術節目的魔術先驅,20年前魔術被認為是無法登上大雅之堂的雕蟲小技,粘立人透過電視演藝將魔術藝術搬上電視螢幕,成功扭轉了人們對魔術的觀念,在當時曾經創下多次三台收視之冠的紀錄。由於表演風格輕鬆有趣而經常受邀至世界各地演出,其演出的足跡遍及了歐、美、中國以及東南亞等地區,成為台灣知名資深魔術藝人。

媒體經歷:
2012 中視綜藝大本營」、2009 安徽衛視「周日我最大」、2008 台視波麗士大人」、2007 中視綜藝大哥大」、2007 三立大醫院小醫生」2007 東風東風估價王」、2004 東森哇哈哈特效公司」、1998 中視紅白勝利」、1992 華視綜藝萬花筒」

 

周代祥周代祥 / Tai-Hsiang Chou (評審)

第一位在歐洲獲得國際獎項的台灣魔術師,榮獲2009英國IBM世界魔術大賽冠軍、最佳手法特別獎,也是大會73年來唯一得到冠軍的亞洲人。曾受邀至美國好萊塢魔術城堡和倫敦、東京、福岡、北京、深圳、吉隆坡等地魔術大會擔任嘉賓演出。

國際獎項:
2009 英國 IBM 世界魔術大賽冠軍 (British Ring Shield,1st Prize) 、2009 英國 IBM 世界魔術大賽最佳手法特別獎 (Dittia Shield) 、2004 韓國首爾 AMF 國際魔術大賽特別獎 (Special Award) 、2001 日本 SAM JAPAN 國際魔術比賽冠軍 (1st Prize) 、2001 世界魔術研討會特別獎 (Special Award) 、2001 美國魔術師協會優秀演技賞 (Special Award)

 

陳冰茜陳冫茜 / Ariel Chen (表演嘉賓)

台灣唯一獲得國際魔術冠軍的女魔術師。絕無僅有的精湛手法與甜美亮麗的外表,讓她在各大魔術比賽中屢獲佳績,透過魔術與藝術的結合,使其表演帶有高度質感,被圈內譽為魔術精靈。

國際獎項:
中視魔幻達人秀冠軍(1st Prize)
2010 RIC國際魔術大賽冠軍 (1st Prize)
2010全國魔術大賽冠軍 (1st Prize)
2010韓國釜山國際魔術節特別獎 (Special Award)

 

郭柏辰 郭柏辰 / Po-Chen Kuo (評審&表演嘉賓)

台灣頂尖光碟魔術師郭柏辰,曾獲得日本、北京、馬來西亞等多項國際大獎。擅長將現代化的素材與古典魔術技巧結合,成為獨特具有創意的魔術表演,帶給觀眾無限驚奇,他充滿魅力的表演風格,往往令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國際獎項:
2011 北京冠軍盃魔術大賽金獎 (Gold Award)
2010 日本海國際魔術大賽季軍 (3rd Prize)
2010 馬來西亞國際魔術節特別獎 (Special Award)
2010 全國魔術大賽亞軍 (2nd Prize)

 

嘉賓彭品文彭品文 / Pin-Wen Peng (表演嘉賓)

近年來,唯一一位以鴿子魔術在海外奪冠的台灣魔術師。以獨創的「三鴿幻影」榮獲北京兩岸四地魔術大賽以及台灣多項魔術比賽冠軍,打破傳統鴿子魔術的框架,結合創意與俐落的手法,帶給觀眾視覺上的饗宴。

國際獎項:
2013馬來西亞國際魔術節總冠軍 (Grand Prix)
2012RIC
國際魔術大賽總冠軍 (Grand Prix)
2012北京兩岸四地魔術大賽金獎 (Gold Award)
2012清水魔術節職業組冠軍( 1st Prize)
2012台灣魔術研討會冠軍 ( 1st Prize)

 

石田小白2 石田小白 / Shiro Ishida (評審&表演嘉賓)

活躍於電視、舞台劇、媒體廣告,同時也是林俊傑、周杰倫、林凡..等多名藝人、MV與節目魔術設計顧問。不同於傳統舞台魔法,小白走的是新生代的時尚質感風,尤其融入新潮的科技數位奇蹟與精湛談吐的互動魅力、肢體動作,十五年的魔術資歷,五百場以上的商演經驗,讓魔法與表演藝術巧妙結合,於亞洲魔術圈內享有『魔幻創意鬼才』之美名。

 媒體經驗:中視「綜藝大哥大」、華視「綜藝百分百」、台視「熱線追蹤」、東森「魔力型男」

 

評審呂宜倫呂宜倫 / Yi-Lun Lu (評審)

擅長用情境包裝魔術的呂宜倫曾獲得2010清水魔術節職業組亞軍、2010RIC國際魔術比賽季軍與最佳創意獎,他獨到的眼光和創意,總能讓觀眾感到無比驚奇,沉醉在魔幻世界裡。

國際獎項:
2010清水魔術節職業組亞軍 ( 2nd Prize)
2010RIC國際魔術比賽季軍 ( 3rd Prize)
2010RIC國際魔術比賽最佳創意獎 (Special Award)

 

嘉賓陳韋榮2 陳韋榮 / Wei-Rong Chen (表演嘉賓) 

創意鬼才陳韋榮,用獨特的方式重新詮釋「空手出牌」與「領結」兩種素材,2011年在北京魔術大賽中獲得銀獎。新穎的題材讓觀眾驚嘆連連,親近大眾的風格他總是獲得滿堂喝采。

國際獎項:
2011 北京冠軍盃魔術大賽銀獎 (Silver Award)
2013馬來西亞國際魔術節季軍 (3rd Prize)

 

趙正明2趙正明/Cheng-Ming Chao (評審)

其出色的技巧,將手法藝術帶入了一個新的裡程碑,其高難度的手部技巧創造出了原創性的舞臺表演程式,創意臺風與手法的完美結合,在國內外大大小小的比賽中皆獲得高度的好評,被譽為國內新一代最頂尖的手法魔術師。

國際獎項:
2010法國FFAP國際魔術大賽冠軍( 1st Prize)、
2011
義大利魔術大師國際邀請賽冠軍( 1st Prize)
2009 TMA舞臺組比賽冠軍( 1st Prize)

 

評審&嘉賓李昂軒李昂軒/ Lee Ang Hsuan  (評審&表演嘉賓)

台灣新一代出類拔萃的魔術奇才,憑著俐落而完美的出牌程序,以及獨創的出牌手法,不僅在各大賽事當中屢屢獲獎,更在2010魔術發展協會大會中,奪得好萊塢魔術城堡特別獎,並且取得受邀到好萊塢魔術城堡駐場演出的合約,成為台灣極少數受邀到此魔術聖地演出的魔術師。

國際獎項:

2012杭州西湖國記魔術大賽金獎
2010 清水魔術比賽職業組 總冠軍 (Grand Prix)
2010日本UGM特別獎 (Special Award)
2010美國魔術城堡特別獎 (Special Award)

 

評審高文翰 高文瀚 / Wen-Han Kao  (評審)

台灣少數受邀至法國知名電視節目演出的特別來賓。曾是清水魔術節獲獎者的他,不僅是台灣數一數二將魔球練至如火純青的表演者,更是世界少數將液體魔術融合手法的魔術師,擁有精湛技巧及豐沛創意的他,堪稱是魔術圈的科學智多星。

國際獎項:
2010 RIC國際魔術大會冠軍 (1st Prize)
2011
全國魔術大會冠軍 (1st Prize)
2011清水魔術節職業組冠軍 (1st Prize)

 

嘉賓許朝詠許朝詠 / Chao Yung Hsu (表演嘉賓)

來自台灣第一學府的高材生,憑藉驚人的創意拿下2012清水魔術節的總冠軍,其充滿豐沛運動元素的「羽毛球」流程,更一舉奪下國際魔術大賽獎項,並即將受邀至美國魔術城堡演出,無非是最新誕生的台灣之光!

國際獎項:
2012清水魔術節職業節總冠軍 (Grand Prix)
2013
美國魔術城堡特別獎 (Special Award)
2013TMA國際魔術邀請賽季軍 ( 3rd Prize)

 

嘉賓陳邵楓陳劭楓 / Poker Chen  (表演嘉賓)

被公認為臺灣最年輕的魔術天才,對魔術有著超乎常人的見解,其舞臺風格融合了許多國際魔術大師的優點,以超現代的手法演繹出古典的魔術原理,快速的節奏與強勁的音樂每每震撼所有現場觀眾的感官。俊俏的外表加上狂野的表演風格已多次在國際舞臺襲捲每個人的心。

國際獎項:
2011香港「魔法擂台」觀眾票選冠軍 (Peoples Choice)
2010義大利特別獎 (Special Award)
2009香港魔術大賽冠軍( 1st Prize)

 

嘉賓游庭宜游庭宜 / Tina You  (表演嘉賓)

台灣少見的中國風女魔術師。擅長將傳統民俗舞蹈與魔術結合,有魔術神奇效果又有舞蹈優美身段。表演靈感來自北宋詩人王安石的《梅花》這首詩,以古典的風格、優雅的姿態,隨手變出優美的雨傘和中國扇;伴隨著風中的花瓣及輕快的音樂,彷彿中國古代仙女下凡,舞弄出迷人的魔法幻影,將中國的韻味,融入魔術的奇蹟。

國際獎項:
2012魔神盃全國魔術大賽冠軍( 1st Prize)
2012清水魔術節職業組亞軍( 2nd Prize)
2012韓國釜山國際魔術節特別獎 (Special Award)

 

黃大鎔黃大鎔 / Ta-Jung Huang (表演嘉賓)

台灣首位將攝影題材融入魔術當中的魔術師,極具創意的他,將照相機和相片等元素搭配旅遊題材結合手法魔術,呈現出非常前衛之大型視覺幻術,獲得了魔幻攝影師的稱號。

國際獎項:
2012清水魔術節總冠軍 (Grand Prix)
2012 RIC國際魔術大賽冠軍 (1st Prize)

 

嘉賓吳宜霖 吳宜霖 /I-Lin Wu  (表演嘉賓)

他是個低調卻擁有不平凡身分的人,大學時就曾一手創立魔術社團,培育出國際級得獎魔術師;更在短短數年間,擔任台灣、香港及美國魔術大師的魔術顧問,其歐美風格的高速變裝秀,深深顛覆觀眾的思維邏輯,更在魔術圈深受好評!

媒體經歷:2012 中視「達人總動員」

 

施裕淳施裕淳 / Yu-Chun Shih (表演嘉賓)

擅長融合魔術、模仿、脫口秀等元素,搭配互動式魔術表演的效果更讓他充滿特色,在媒體上獲得「雙魔()達人」的稱號,其模仿角色多元,從歌手、主持人到政治人物都能微妙維肖,是華人世界唯一結合模仿與魔術的全方位表演者。

國際獎項:
2013馬來西亞國際魔術節近距離冠軍
2012 RIC
國際魔術大賽近距離組季軍

 

張正龍2張正龍 / Zheng-Long Zhang  (表演嘉賓)

台灣頂尖的表演藝術家。擅長魔術、手影、光繪、主持,不僅突破當代創意思維,還有相當豐富的演出經驗,是不可多得的國際人才。台灣首席手影大師張正龍是將手影表演從歐美引進台灣的第一人,並首次將手影表演呈現在電視媒體上,造成許多話題。其運用變幻萬千的手部技巧,是手影藝術的最高境界。

媒體經驗:
中視「超級模王大道」、中天「大學生了沒」、民視「新兵進行曲」、三立「愛回來」
北京電視「北京客」、台視「鑽石夜總會」、中視「綜藝大哥大」、中視「達人總動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水魔術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