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神羅賓 博神羅賓
擁有20年豐富的表演經驗,近年來,經常於三台及第四台的綜藝節目露臉;也曾受邀遠赴新加坡電視台演出。透過螢光幕,已經有數百萬人目賭博神羅賓神奇又逗趣的表演。博神羅賓的現場表演以魔術為主軸,融合了歐美現今最流行的脫口秀、搭配撲克牌絕技、歡樂氣球造型、逼真口技模仿和脫逃術,是國內秀場中獨樹一幟的表演型態。

   

 

 粘立人粘立人 (2).jpg
表演風格輕鬆有趣,經常受邀至世界各地演出,其演出的足跡遍及了歐美、中國以及東南亞等地區,並且經常受邀參與電視節目的魔術藝術工作者。是台灣第一位獨立參與幕後製作電視魔術節目的魔術先驅,當時台灣的社會一般認為魔術是無法登上大雅之堂的雕蟲小技;粘立人將魔術表演搬上電視螢幕推廣,扭轉了當時的人們對魔術的觀念,在當時曾經創下多次
收視率冠軍的紀錄。

 

 

Chou Tai-Hsiang 周代祥.jpg周代祥
第一位在歐洲獲得國際獎項的台灣魔術師,榮獲2009英國I.B.M.世界魔術大賽冠軍、最佳手法特別獎,是該大會73年來第一位獲得冠軍的亞洲人。曾受邀至美國好萊塢魔術城堡和倫敦、東京、北京、深圳等地魔術大會擔任嘉賓演出。

   

石田小白  不同於傳統舞台魔法,小白團隊走的是新生代的時尚質感風,尤其融入創意的奇蹟程序與精湛談吐的互動魅力、肢體動作,13年的魔術資歷,讓魔法與表演藝術巧妙結合,受到合作客戶高度的好評。



石田小白
不同於傳統舞台魔法,小白團隊走的是新生代的時尚質感風,尤其融入創意的奇蹟程序與精湛談吐的互動魅力、肢體動作,13年的魔術資歷,讓魔法與表演藝術巧妙結合,受到合作客戶高度的好評。

  KAO.jpg

高文翰
2010 中韓魔術交流賽 冠軍、2011 TMA 魔術大會 季軍、2011清水魔術節 職業組冠軍,俐落的手法完美結合化學與魔術,與眾不同的風格讓他在魔術圈別樹一幟。

   

IMG_9488.JPG




林坤毅
台灣出鴿小天王林坤毅,曾獲得2011台灣魔術研討會冠軍,其表演不同於傳統魔術師,添加進大量的速度與力量,將火光和白鴿做出最完美的融合,展現出最氣勢磅礡的魔幻飛鴿秀!

  320144_266614913371974_1572421877_n



張正龍
 手影大師張正龍是將手影表演從歐美引進台灣的第一人,並首次將手影表演呈現在電視媒體上,造成許多話題。運用變幻萬千的手部技巧,是手影藝術的最高境界。

 

 
a1010426-012.jpg賴柏承
2012日本海國際魔術節總冠軍、2012泰國魔術節冠軍、 2010清水魔術節總冠軍,首次出國比賽就連拿兩冠軍,將魔術結合古典的素材並發揮的淋漓盡致,無非是新一代的台灣之光。

 

  2011100600000228.JPG   

陳冫茜
2010年RIC國際魔術大賽冠軍,是台灣唯一獲得國際魔術冠軍的女魔術師,花與球的技法,完美的結合魔術與藝術。不但有豐富的表演經驗,可愛亮麗的外表加上柔美的手法,使她在魔術圈裡獨樹一格,被圈內譽為魔術精靈。

 

 250983_227617263919850_3450066_n

 

陳韋榮
曾獲得2011北京冠軍盃舞台魔術比賽銀獎、2010清水魔術節季軍、2011台灣魔術研討會季軍,結合領結與紙牌,新穎的題材讓觀眾驚嘆連連,豐富的表演經驗、親近大眾的風格,總是能夠逗得底下觀眾歡笑不絕!!

 

IMG_0193.JPG煒閎
2011年清水魔術節冠軍,為台灣少數的出牌快手,敏捷的身手、絢麗的手法讓觀眾嘆為觀止,氣勢萬鈞的演出驚艷全場,帶給觀眾極大的視覺享受。

 

 

  377100_343924718957546_1192922561_n.jpg       

張煜晟

2011CSMF清水魔術節 職業組 總冠軍、2012全國魔術大會師 冠軍,將調酒融合魔術,以一套 「調酒師Bartender」揚名國際,為台灣最年輕受邀至好萊塢魔術城堡表演者,被譽為是臺灣魔術界一顆閃亮的明日之星。

 

and 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水魔術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