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神羅賓
博神羅賓(決賽評審)

擁有20年豐富的表演經驗,近年來,經常於三台及第四台的綜藝節目露臉;也曾受邀遠赴新加坡電視台演出。透過螢光幕,已經有數百萬人目賭博神羅賓神奇又逗趣的表演。博神羅賓的現場表演以魔術為主軸,融合了歐美現今最流行的脫口秀、搭配撲克牌絕技、歡樂氣球造型、逼真口技模仿和脫逃術,是國內秀場中獨樹一幟的表演型態。

周代祥  
周代祥(初賽、決賽評審)
第一位在歐洲獲得國際獎項的台灣魔術師,榮獲2009英國I.B.M.世界魔術大賽冠軍、最佳手法特別獎,是該大會73年來第一位獲得冠軍的亞洲人。曾受邀至美國好萊塢魔術城堡和倫敦、東京、北京、深圳等地魔術大會擔任嘉賓演出。

郭俊宏  
郭俊宏(初賽、決賽評審)
鑽研魔術25年,擁有10年豐富的表演經驗,是全方位的專業魔術師。表演以細膩的魔術手法為主,加上 創意十足的魔術效果,是國內極具特色的表演型態。節目著重營造現場歡樂氣氛,過程中邀請現場觀眾參與,讓來賓親身體驗魔術的樂趣,是男女老少皆適合觀賞的娛樂節目。

石田小白
石田小白(初賽評審)
不同於傳統舞台魔法,小白團隊走的是新生代的時尚質感風,尤其融入創意的奇蹟程序與精湛談吐的互動魅力、肢體動作,13年的魔術資歷,讓魔法與表演藝術巧妙結合,受到合作客戶高度的好評。

李昂軒  
李昂軒
曾獲得2010清水魔術節職業組總冠軍、美國魔術城堡特別獎,擅長高難度的技巧來操控七彩的紙牌,其精準的節奏將顏色與大小的變換呈現在彈指之間,使他屢屢獲獎並且深獲好評。

呂宜倫  
呂宜倫
擅長用情境包裝魔術的呂宜倫曾獲得2010清水魔術節職業組亞軍、2010RIC國際魔術比賽季軍與最佳創意獎,他獨到的眼光和創意,總能讓觀眾感到無比驚奇,沉醉在魔幻世界裡。

林坤毅  
林坤毅
台灣出鴿小天王林坤毅,曾獲得2011台灣魔術研討會冠軍,其表演不同於傳統魔術師,添加進大量的速度與力量,將火光和白鴿做出最完美的融合,展現出最氣勢磅礡的魔幻飛鴿秀!

 郭柏辰  
郭柏辰
曾獲得2011北京冠軍盃魔術大賽金獎、2010日本海國際魔術比賽季軍和石川特別獎、2009北京魔術比賽銀獎等五個國際獎項。擅長將現代化的素材與古典魔術技巧結合,成為獨特具有創意的魔術表演,帶給觀眾無限驚奇,他充滿魅力的表演風格,往往令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陳冫茜  
陳冫茜
2010
年RIC國際魔術大賽冠軍,台灣少見的全能型女魔術師,不但有豐富的表演經驗,可愛亮麗的外表加上柔美的手法,使她在魔術圈裡獨樹一格,有魔術小龍女的稱號!

賴柏承  
賴柏承
2010清水魔術節學生組總冠軍,魔術新秀賴柏承在比賽中用兩套截然不同的程序擊敗眾多選手,脫穎而出獲得總冠軍,並逐漸在台灣魔術圈中嶄露頭角,他也是少數將音樂與魔術做到絲絲入扣,呈現絕佳融合的魔界青年好手。

 張正龍
張正龍
手影大師張正龍是將手影表演從歐美引進台灣的第一人,並首次將手影表演呈現在電視媒體上,造成許多話題。運用變幻萬千的手部技巧,是手影藝術的最高境界。

李聖堂 
李聖堂
國內首屈一指的魔幻氣球人,結合專業主持人、氣球造型師、魔術師三種角色於一身的表演者,擅長掌控現場氣氛,讓活動絕無冷場!

 and 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水魔術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