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V_8143.JPG博神羅賓郭俊宏

 

博神羅賓(決賽評審)
擁有20年豐富的表演經驗,近年來,經常於三台及第四台的綜藝節目露臉;也曾受邀遠赴新加坡電視台演出。透過螢光幕,已經有數百萬人目賭博神羅賓神奇又逗趣的表演。 博神羅賓的現場表演以魔術為主軸,融合了歐美現今最流行的脫口秀、搭配撲克牌絕技、歡樂氣球造型、逼真口技模仿和脫逃術,是國內秀場中獨樹一幟的表演型態。

周代祥(初賽、複賽、決賽評審)

第一位也是唯一一位在歐洲獲得國際獎項的台灣魔術師,榮獲2009英國I.B.M.世界魔術大賽冠軍、最佳手法特別獎,是該大會73年來第一位獲得冠軍的亞洲人。2001年日本S.A.M JAPAN國際魔術比賽冠軍。曾受邀至美國好萊塢魔術城堡和倫敦、東京、北京、深圳等地魔術大會擔任嘉賓演出。

郭俊宏(初賽、複賽、決賽評審)
鑽研魔術25年,擁有10年豐富的表演經驗,是全方位的專業魔術師。表演以細膩的魔術手法為主,加上 創意十足的魔術效果,是國內極具特色的表演型態。節目著重營造現場歡樂氣氛,過程中邀請現場觀眾參與,讓來賓親身體驗魔術的樂趣,是男女老少皆適合觀賞的娛樂節目。

郭紘志李佳峰郭柏辰

郭紘志
台灣第一位在國際魔術比賽中獲得近距離冠軍的魔術師。2007I.B.M.國際魔術比賽近距離冠軍、2008T.M.A.國際魔術比賽近距離亞軍。對魔術無限熱情,是一位貼近觀眾的表演者。溫馨愉快的表演風格和不可思議的手法,總能讓觀眾體驗新奇與感動。

李佳峰
亞洲金牌魔術師。表演足跡遍佈世界各地,並多次受邀至國際性魔術大會擔任嘉賓演出。其舞臺CD程序風格獨特,創意驚人,俱獲海內外同行之贊賞。目前在台灣地區、中國大陸及亞洲各地活動頻繁。

郭柏辰
曾獲得2010日本海國際魔術比賽季軍和石川特別獎、2009北京魔術比賽銀獎等五個國際獎項。擅長將現代化的素材與古典魔術技巧結合,成為獨特具有創意的魔術表演,帶給觀眾無限驚奇,他充滿魅力的表演風格,往往令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張正龍李聖堂石田小白

張正龍
手影大師張正龍是將手影表演從歐美引進台灣的第一人,並首次將手影表演呈現在電視媒體上,造成許多話題。運用變幻萬千的手部技巧,是手影藝術的最高境界。

李聖堂
結合專業主持人、氣球造型師、魔術師三種角色於一身的表演者,擅長掌控現場氣氛,讓活動絕無冷場!

石田小白(初賽、複賽評審)
不同於傳統舞台魔法,小白團隊走的是新生代的時尚質感風,尤其融入創意的奇蹟程序與精湛談吐的互動魅力、肢體動作,13年的魔術資歷,讓魔法與表演藝術巧妙結合,受到合作客戶高度的好評。

張庭瑋IMG_3541.jpg1234.jpg

張庭瑋
2010馬來西亞國際魔術大賽第三名、2008T.M.A.國際魔術比賽特別獎,是台灣少見的女魔術師,擅長情境魔術,結合視覺與聽覺的表演方式,讓她在眾多魔術師中脫穎而出。

李貫廷
2008T.M.A.國際魔術比賽冠軍。驚人的創意使他在國際比賽當中深獲評審青睞,融合古典與現代的魔術手法,展現出絕無僅有的大師風範。

趙偉成
擁有精湛手法和穩健台風的全能型魔術師,常受邀出席各大活動場合,超過十年的表演經驗讓他能夠精準掌握現場氣氛,用輕鬆愉快的表演帶給觀眾最大的驚喜。

and 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水魔術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